第76章(2 / 2)

加入书签

【??作者有话说】

话说娜塔莎的意思有人看懂没?

至于为什么是范达尔留守……是因为雷2里在索尔到华纳海姆之前希芙和沃斯塔格都有镜头,而霍根,作为家乡人,不在第一时间营救也说不过去吧……

电影中没有明确交代是什么人,但我个人决定把这口大锅摔在灭霸头上,反正他虱子多了不怕痒。再说了,阿斯加德,尼德威阿尔,还有收藏家那里他都能肆意妄为,加上他之前在卡魔拉的星球等地犯下的前科,我不觉得他会放过华纳海姆这块宝地。

第37章 2013年1月

◎说好一起打地球,怎能唯你没自由◎

这时,几个侍卫拿着锁链走到我们面前。

洛基挑起一边的嘴角,在我看来万分嘲讽地笑了一下,然后他伸出一根手指,对他们说:“这个欢迎礼物我真喜欢,不过~稍等片刻,容我沐浴更衣后虔诚地收下。”

洛基对自己施了一个清洁咒,瞬间“洗心革面”然后乖乖的套上了在脖子,手腕,脚踝处都有枷锁的锁链。

我的小王子啊,你讽刺他们的时候,也在讽刺你自己啊……而且,就算这样也要让自己体面的见奥丁,是吗?

除了心疼,我实在没有别的词汇能用来表述了……

奥丁,原来你真忍心这么对待洛基,将他……像阶下囚一样对待。

看到只有一副锁链,我变出一副一模一样的给自己带上。

洛基瞪大了眼睛看向我对我吼道:“芙蕾雅,你这是干什么!别闹了,快摘下去!”

我边向英灵殿走边头也不回的回答他:“你忘了吗?可是我把你从神盾局的玻璃监狱中放出来的,我也是从犯。说好一起打地球,怎能唯你没自由?那句话记得吗?ill……”

“be there ”伴随着他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