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章(2 / 2)

加入书签

终于阿斯加德篇要告一段落了!下章还会写一个奥丁的番外,然后就开启新的篇章了哦!

第20章 6666岁

◎番外——奥丁◎

我,奥丁·波尔森,阿斯加德的统治者,众神之王,九界之主。

起初,我和我的两个兄弟威利和维,用梣树和榆树雕刻成两个人形,并为他们注入生命,他们成为了最初的人类。我们叫他们:阿斯克和爱波拉。

可慢慢地随着几千年的过去,人类不是那么相信我们的存在,除了北欧的维京人,其他的人类开始有了他们自己另外的信仰。

人类相信一个简单的事实,他们并不是唯一存在于与宇宙的,他们相信一些世界是神明的归属,另一些,他们则需要敬畏。

我们仍然抱有希望的曙光,它将照耀群星,虽然我们成为了人类的神话和传说,是阿斯加德,和她的战士们,把和平带到了宇宙。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所拥有的一切都要付出代价。

就像曾经对约顿海姆、瓦特阿尔海姆和华纳海姆的战争一样,虽然我们赢得了胜利,但仍损失惨重。我也曾亲手将我的第一个孩子——海拉,封印起来,换回阿斯加德暂时的和平。我还在和冰霜巨人对战时以一只眼睛作为代价,喝下了智慧之水,换来了预知未来的能力,虽说不是完全知晓,但有个大概的方向。

我看到作为和平而交换的冬棺,以太,日后都会引起纷争,还有……芙蕾雅。

可能不同于前两者是非生命体,我看到芙蕾雅是不同的,她,来自另一个世界。我能看到她的到来会对两个孩子,索尔和洛基,甚至是阿斯加德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却无法看到这种影响,是好,还是坏。

但世界树的指引,让我无法违抗,只能静观其变,不予插手。

芙蕾雅刚来这的那天,除了开始时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