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蒙眼捆绑试图翻身反被/“小狗好喜欢主人……”(2 / 2)

加入书签

在这过程之中,有好多愿意配合的读者给我留了评论,谢谢你们!!每天你们给我的评论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和更新动力!!

好几个人真的太可爱了,时时刻刻都被天使们感动到,差点忍不住就回一句“嗨老婆”。

当然啦,虽然没怎么说话,但是老老实实一章章下来的读者我也很喜欢你,就是没有交流,可能会稍稍有点遗憾,也感谢你们的支持呀!

有一直很支持我的读者,当然也有半路弃坑的读者,甚至留评论说弃文的。哦我好伤心。

当然,这不是说,读者们不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可以。

如果不允许批评的出现,那赞美就没有任何意义。

但是有一点还请各位知悉:大部分作者,或者说我本人,写出来的东西,首先是要经过自己这一关的。就想摆烂就想给人喂屎对自己要求太低的人不在此列

我是一个比较受兴趣的驱动而选择去做一件事的人,也就是,我写出来的东西,就目前写的所有的东西来看,我写的一定是我自己喜欢的,写得好不好,也一定是在自己能力范围以内的。

我每写完一章都要重复读好几次,不单单是找错别字、语病之类的细节错误,更重要的是看这样的剧情发展会不会偏离人设,整体下来是否流畅等。当然,在写的时候已经尽力注意到这一点了。

也就是说,写成这个逼样我真的已经尽力了,我也想把它写得更好,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啊哭哭。

所以如果有人觉得写得不好,那很正常,水平有限,喜好不同,它确实无法同时符合所有人的喜好与审美。

所以还是那句话,你喜欢看,你愿意看,那你就看。

你不喜欢看,你不愿意看,那你退出去,去找其他的喜欢的看。

现在大家的选择都很多,其实大可不必浪费时间精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