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罪魁祸首是我”——严译的独白(第一人称剧情番外)(2 / 2)

加入书签

是我失职,我不应该再纵容恶态发展。

我把自己不应该犯的罪状罗列出几百条,细数,认,不认,认,不认。不认。不认。好了,先处理你家小景惹出来的祸吧,严译。

亲爱的姐姐们:

展信佳!我叫季小景,今年七岁啦,就读于某私立小学。邵老师布置了家庭作业,让我们给远方的朋友写一封信。

晚上我坐在客厅里写了好多封信,一边写,一边跟严译说我以后会有很多好朋友,我要每天都住在不同的好朋友家里,我不要跟你住了,反正你都不管我。

那段时间严译很忙,他并不关心我讲了什么,只警告说严小景你不要把信纸和印泥扔得书房里到处都是,弄得整个人脏兮兮。

我低着头说哦好的我知道了,然后不小心打翻手边的墨水瓶,墨汁渗进洁白的布艺沙发里,跟严译的脸色一样黑。

我心虚地把折好的星星送到严译眼前,五根手指黢黑。他看起来十分头疼,但最终没有朝我发脾气。也可能是已经气坏了。

不听话,币我不还给你。

——

我只是藏在这儿,偷偷地吐一吐黑泥。

想发疯,发疯,发疯。

。oo

这段时间,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又划分到了发癫模式,后背发凉,脑子起雾,理智混沌得很,写文注意力不集中,经常会莫名地抓狂,莫名地躁动,现生一丁点刺激就能让我如临大敌。

嗯,是需要缓缓劲,怎么就变成这样了,不应该啊。

现在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好像我把东西写得丢三落四,脑子也丢了。

迫切想完结,回避这段时间。

这本文,写得跟售货员前期预想的发展不太一样。

小景和严爹的故事,写得好艰难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