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不是我的情人的迟遇(2 / 2)
我不想让迟遇跟我一起离开
或者说,我不想让迟遇去面临他到底要不要跟我离开这种选择
我们要去到的城市比较边缘,无法接触很好的教育资源,完全比不上迟遇所在的这所学校
而且,迟遇的妹妹身体并不适合离开医院,她的身体虽然有所变好,但这么一折腾一下,怎么样是真的不好说,而且,她的医药费我都垫了,走了岂不是亏了
迟遇根本没法离开,他被那么多的东西束缚着,根本就无法彻底脱离
而且,包养他的我破产了,他难道不应该觉得松了一口气吗,不用伺候我这种阴晴不定的少爷,他应该会开心吧
毕竟升官发财死老婆,人生三大喜事,虽然我不是他老婆,但是应该也差不多
毕竟离开了我,他还能有一笔钱呢,不是很划算吗
我看着手上薄薄的一张卡,哂笑,原本只是一点钱,现在却是成了我的所有家当,世事变迁不就是这样吗
我也没什么好遗憾的,本着人生哪有几多愁,浪得一日有一日的道理,享受完了多少好日子
挺好的,毕竟我这人没啥长处,除了jj比较长,就是自我洗脑能力比较强
不乐观还能怎么样呢,破产这事都已经成了定局,我又没有那方面的才能,又不能成为说出那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的龙傲天,也不能成为一朝回归
华夏震惊千万士兵夹道迎接的兵王
所以我不自我开解开解,难不成还要为了过去而没了未来吗,多不合算啊
就是,有点可惜了我的未来再也没有了迟遇
不是我主动的话,见一面都困难的人,怎么能强求以后还能有所交际呢
啊,我好像有点悲观啊,为什么一切都要建立在迟遇对我没有一点真感情的基础上去想事情呢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