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坏我的小情人呢(2 / 2)
我手嫌弃地掐着那张破破烂烂的一小块我都感觉称不上是纸条的玩意,纸条最基本的要求,起码得是空白的吧,怎么上面这么拥挤,写个字都够呛
认真思考后的我怒而把字条扔回了他那边,砸在了迟遇正在写字的右手上,然后又弹了出去,落在了桌面上
他转过头看我,满是被知识浸泡过了的智慧模样,都快没有感情成了由01构成的机器人了
这教室安静得很,我也不想打扰别的人学习,毕竟被人围观谈感情还是有点奇怪
我朝他勾了勾手指,他满脸不解,但还是凑近了我,我却是把他脸挪得远了点,伸手把他桌上的作业和铅笔拿了过来
“我来给你送学生卡的”
“怎么,不想看到我?”
字迹凌乱潦草,和下面他那工整的字迹截然不同,就像是两个世界,却又如此自然地融洽在了一起
他抿了抿唇,低头写了起来
“没有”
“谢谢你”
也是很简短的几个字,可他写的时候离我很近很近,我几乎一扭头都能亲上他的耳垂
不过,我也亲了就是了
他的耳垂被我细细吻着,漫上了红霞,是最昳丽的色彩
“不过,下课的时候我呆在这里好像也不好”
我不怀好意,嘴角又是藏不住弧度
“好学生,待会陪我翘个课吗?”
我在诱惑他,就像是个无可救药的坏学生一样,企图带着这个一心只有学习的乖乖学生做出那些他不应该做的事情
可他还是答应了
他说好
他写下去的时候没带什么犹豫,好像就只是单纯地写,就像是写那些答案早就在心里的数学题目一样,下笔利落
真是一场坏学生的大胜利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