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我的小情人啦(1 / 2)
至于我怎么上去这五楼的,这就涉及两个点了
一,其实这栋楼是有电梯的
没错,就是那种只有校领导能用学生不能用,纯粹就是拿来给学校增添b格的电梯
就像是个漂亮摆设,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不然上头领导来看看祖国未来还要走楼梯,多寒瘆
但我能用,毕竟我不是学生,也算是半个领导好吧
二,不知道对于我这条腿,诸位想法如何
其实他,只是昨晚做得太激烈给压麻了,再加上腰有点酸,懒得走,我这才坐了轮椅
虽然觉得这个正名没有用毕竟我小薯片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还是觉得不能让这条腿独担骂名
或者,你骂了他
可就不能骂我了哦
至于我现在站着却还要坐电梯的原因,我只能说
来都来了,坐坐又怎么了
电梯速度很快,楼层数迅速变化着
一楼
二楼
三楼
四楼
我的呼吸开始加速,心脏就像是进行圆周运动一样,转啊转,被抽打着,像是陀螺一样,我的胸膛处画出一个个圆
越来越快
一定是因为这个电梯太久没人用了,闷得慌
不然怎么解释我这喘不上气的现象,总不能是我哮喘了吧
也没这病史啊
有的没的想了一箩筐,最终显示屏缓缓停留在了五楼,门打开了
那是一条很长很长的走廊,长到好像永远看不见尽头
左侧是一间间教室,除了老师的讲课声以外,没有其他声音
右侧是一个个窗户,有的关上了,有的是开着的
我靠着窗户,一步步向前走着,往旁边看,是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