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做……梦吧(1 / 2)

加入书签

冬季的天亮得很晚,都凌晨了露台上还冷得令人发指。但抢救室门口有吴家人等着,老爸也随时可能出现,再被发现就不知道逃不逃得掉了。

赵飞白窝在墙角,把手伸进脖子和围巾之间取暖,摸到那颗被焐得滚烫的石头。项圈系带被划出了一道很深的口子,估计撑不了几天了,不知道有没有办法修好。

他颇为惋惜地抚摸那条凹痕,像在抚摸伤口。

额角有道真正的伤口,大概是被按在吴渊车上的时候某处变形的金属割的,沾血的头发干了,硬结扭曲。

他爸就是想要杀死他,清醒地、发自内心地这么想,而不是出于某只鬼魂的驱使。即使是对所谓父爱不抱任何幻想,如此锋利的杀意都会令人心寒。

毕竟是爸爸啊。

那别人呢?他人真的可以信任吗?

有人真正喜欢他吗?

人和人之间真的有喜欢吗?

“喜欢”是什么呢……

他把额头抵在膝盖上。

至少可以确定的是,他不希望吴渊死。吴渊那么好,怎么会杀人呢,他是身不由己吧,一定是吧,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有这件事呢……

真的吗?

人真的可以相信吗?

不是说父母最爱孩子的吗?

全世界都是骗子。

“喜不喜欢的,无所谓……”

吗?

脑子好乱。

想被抱住想被安慰想听温柔的声音。

想念熟悉的味道……

通往楼梯间的防火门被推开,一个人走上露台远远站在栏杆边,掏出烟盒吸烟,吸得很凶,小红点几口就到底,下一支烟就手续上,站在原地连吸了四五支才停下来,敞开衣襟在露台上踱步散烟味。

赵飞白看着那人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