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和复方汤剂(2 / 2)
在大家的担忧中,圣诞节到了。
时间一到,害怕的小巫师们纷纷收拾行李登上了回家的火车,但被迫留在霍格沃兹的学生也还是不少,比如韦斯莱,他家就有五个孩子留在这里,坐在一起相当可观。
“霍格沃兹收了一窝拿不出学费的红毛鼹鼠,是因为他们学会了说话吗?”德拉科刻薄地说着。
雅思敏适时看向那一排红头发,与双子其中的一个对视,她发现她已经依靠感觉可以区分这两个人了,比如她现在清楚地知道,她用那个眼镜看到过上半身裸体,在丽痕书店接住她的,和在决斗俱乐部被她扬上天的,都是同一个倒霉蛋。
乔治·韦斯莱。
她面无表情地收回视线。
圣诞节茶点时间后,那个韦斯莱竟然忐忑地走到了雅思敏和德拉科面前。
“你好,马尔福小姐,我是弗雷德……”
“得了乔治·韦斯莱。”雅思敏看着他因为惊讶有些微微放大的瞳孔,和一瞬间恢复正常的反应,再次确认了自己的确可以分辨清楚了:“怎么了?”
“上次决斗——”
“怎么?你要报复回来吗大号鼹鼠?用韦斯莱家贫穷的鼠疫?”德拉科当然看不得雅思敏被他拦住,立刻嘲讽。
“德拉科!”在韦斯莱给出反应之前,雅思敏立刻不咸不淡地“呵止”了德拉科,韦斯莱不甘地撇撇嘴,只能继续自己刚才的话题。
“你用的那个蝙蝠精魔咒很棒,可以教我吗?”
雅思敏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乔治·韦斯莱,我像个教授还是像个慈善家?”
乔治耸了耸肩:“我有交换条件,足够了,你会同意的。”
雅思敏这才因他的笃定有了些兴趣,韦斯莱双子在炼金术和魔药学上都很有天赋和能力,不然也无法制作出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