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二合一)(2 / 2)

加入书签

这血是茉莉花糖水味的?

chapter10

太阳

【你喜欢太阳吗?

就是我们所在的星球所围绕做圆周运动的那颗恒星。

给我们这颗星球带来光与热,带来生命的那颗恒星。

是雷索帝国自千百年前立国起,亘古不变更的信仰。

赞美太阳。

那是我的信仰,

是生与死都不变的定论,

是此世间最完美无缺的整体,

是照亮一切的光,

星星、月亮、灵魂、

一样都不少。

请,

赞美太阳吧!】

我草,这玩意真的是人写的吗?怎么看怎么尴尬,好一个太阳赞歌。确实怎么看怎么没有诗意,但是这是我妈写的,我就只能这样自言自语吐槽吐槽啦。

我不喜欢太阳来着,就像是生存在黑暗里生命,自然的无法适应来自太阳的温暖和光芒。

我不喜欢那种笑起来闪闪发光的人,他们会让我觉得我就是阴沟里的虫子。不应该与他们一起存在于这个世界,呼吸着同一处的空气。

啊,善良的人,真让人恶心。

不过,我喜欢妈妈。

他是包装着人皮的怪物,我喜欢妈妈,因为这个世界里只有我们是同类。

我想起来了,看着这样刺眼的阳光。

我的情绪,我的心情,我的共情。全都是妈妈帮我伪装出来的,我现在觉得很不错。让那些伪装包裹住我,做个小孩子也不错。

我曾经叛逆过,这到底是伪装过久的反应还是真的属于我的情绪呢?我也很好奇。

但是我不排斥现在需要信仰太阳,太阳圣教的神圣代表物是金子。我喜欢金子,是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