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二合一)(2 / 2)
这血是茉莉花糖水味的?
chapter10
太阳
【你喜欢太阳吗?
就是我们所在的星球所围绕做圆周运动的那颗恒星。
给我们这颗星球带来光与热,带来生命的那颗恒星。
是雷索帝国自千百年前立国起,亘古不变更的信仰。
赞美太阳。
那是我的信仰,
是生与死都不变的定论,
是此世间最完美无缺的整体,
是照亮一切的光,
星星、月亮、灵魂、
一样都不少。
请,
赞美太阳吧!】
我草,这玩意真的是人写的吗?怎么看怎么尴尬,好一个太阳赞歌。确实怎么看怎么没有诗意,但是这是我妈写的,我就只能这样自言自语吐槽吐槽啦。
我不喜欢太阳来着,就像是生存在黑暗里生命,自然的无法适应来自太阳的温暖和光芒。
我不喜欢那种笑起来闪闪发光的人,他们会让我觉得我就是阴沟里的虫子。不应该与他们一起存在于这个世界,呼吸着同一处的空气。
啊,善良的人,真让人恶心。
不过,我喜欢妈妈。
他是包装着人皮的怪物,我喜欢妈妈,因为这个世界里只有我们是同类。
我想起来了,看着这样刺眼的阳光。
我的情绪,我的心情,我的共情。全都是妈妈帮我伪装出来的,我现在觉得很不错。让那些伪装包裹住我,做个小孩子也不错。
我曾经叛逆过,这到底是伪装过久的反应还是真的属于我的情绪呢?我也很好奇。
但是我不排斥现在需要信仰太阳,太阳圣教的神圣代表物是金子。我喜欢金子,是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