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给我什么好处(2 / 2)
在余母的精心照顾下余书的病也渐渐见好。
雨过天晴,空气也更加新鲜,退出了学生会的余书一身轻松,进校时遇到了值日的陈萌。
陈萌看见他一边走来一边打招呼,见他带着口罩,问:“你生病了吗?”
余书点了点头,带着鼻音:“嗯,发烧了。”
陈萌听他声音都变了,说:“挺严重的吧,听你声音都变了,我带的有药你要吃吗?”
余书摇了摇头,弯了弯眼睛:“在家吃过了。快上课,我先回班级了。”
陈萌点点头,说:“回去给你带早饭吃。”
她知道余书有不吃早饭的习惯,以前他不吃时,陈萌都会多买一份,余书不要陈萌强给他,实在执拗不过她,后来余书才会带早餐,并还会特意给她看,以示自己带了。
余书笑笑:“在家吃过了。”
说着他转身去往教学楼。
陈萌看着他的背影,不禁红了脸,听到有人叫她后才回过神小跑过去。
余书在回班级的路上碰见了以往欺凌他的那些人,那么长时间不见,人还差点认错。
“呦,碰上了。”
余书眼神格外的冷,冷的都要结成冰。
见这种眼神,混混不屑一顾:“还拿这种眼神看着呢?这段时间没打你,是不是皮痒了?”
余书一时血液沸腾,理智被愤怒吞尽,先抬起手抡了过去,他的动作十分突然根本没料到,这拳打的一点都不轻,甚至能说下足了力气,混混没了力气反抗。
抡了数下后,余书才被一道声唤回理智。
“住手!”
余书红着的眼才稍微恢复,看着身下的人已经是鲜血直流,染红了他的四个指节。
看热闹的同学散去,留下的是挑衅他的其余几人。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