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我那儿好吗(2 / 2)
“所以如果爷爷问起来,你就说教过我了,我们不用浪费彼此的时间。”
陆央顿顿,似乎诧异于这位混血少爷会一次性和他说这么多话,虽然他的语气不疾不徐,却也足够罕见。
“这件事我无法对长辈说谎,关于你并不想把钢琴做为爱好这件事我会对老爷子说明,这次是我的问题,先走一步,抱歉。”
这句话陆央匆匆留在别墅里,两个小时后,他气喘吁吁出现在使馆门前。
角落里,握着半个三明治的陆言红着眼眶靠在行李箱旁,鼓鼓的嘴巴半天咽不进去一口,怀中的玫瑰被磋磨的失去了光泽。
“阿言。”
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陆言怔怔一咽,险些被呛到。
他顺着眼前的直筒裤往上看去,哥哥无奈看着他,眼中有微怒。
陆言有些心虚,把并不完美的玫瑰藏到身后,先一步开口:“你换了号码,为什么不告诉我?”
“昨天刚换的,没来得及。”陆央答的堂堂正正,半蹲在他面前,拇指抹掉他嘴角的面包渣:“该我问你了。”
“为什么乱跑,给别人找麻烦?”
陆言很委屈。
异国他乡丢掉钱包手机本来就很难过,背了好多遍的号码是空号更雪上加霜,如果不是花店的老板帮他联系了使馆,还给他买了三明治,他这会正饿着肚子流落街头吧。
陆言耷拉下脑袋,肩头随着啜泣轻微抖动:“我也知道是我不对,可哥也来怪我,我就不打扰了。”
他不知是跟谁堵气,把花往地上一扔,固执拉着行李箱就要往外走。
陆央轻叹口气,按住箱子另一端:“要发脾气,也等我办完手续。”
证件都在钱包里,找回来的希望很渺茫,只能先挂失。
陆言一声不坑,看着哥哥捡起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