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我应该叫你妈妈还是嫂子(上)(1 / 2)

加入书签

——“我应该叫你妈妈,还是嫂子?”

“哪个称呼会让您更有感觉?”

1

迟宁曾经很喜欢自己这个名字,因为他很爱他的妈妈;也无比厌恶这个名字,因为他爱他的方式,充满罪孽。

他学习的第一个字,就是“宁”。

在妈妈的怀抱里,他胖胖的小手被妈妈握得紧紧的,跟着对方写下这个字的一笔一划。

妈妈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和奶香,一直到迟宁三岁戒了母乳,都还很长时间没有消散。

趴在妈妈怀里,手撑在妈妈纤细柔软的腰上,闻着那股隐隐约约的奶味,迟宁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吮吸奶头的欲望。

“妈妈,要吸neei……”

迟宁努力张大眼睛,小孩子的眼睛水汪汪的,仿佛下一刻就要流出眼泪来。

明明是很简单的事,只要妈妈把裙子往下撩一点,再解开胸前的扣子,两只肥软多汁的大白兔就会跳出来,流出甘甜的奶液。

妈妈漂亮的脸上却一脸为难的表情,温柔地摸了摸他的脑袋。

“宝宝,妈妈已经没有奶了,我给你拿一瓶牛奶喝,好不好?”

明明就有……

昨晚他偷偷跑到妈妈房间,还看到那个男人把妈妈压在身下,使劲地吮吸,下半身还一直起起伏伏,把妈妈骑得发出嗯嗯啊啊的声音。

那两颗红通通的奶珠被放出来的时候,沾满了迟穆的口水,在灯光照射下泛着水意。

妈妈这时侧过脸往门的方向看过来,漂亮的青色眼睛里盈满了泪珠,眉头微蹙,有一种迟宁看不懂的风情。

下一刻妈妈就羞得叫出声,他躲在那个男人怀里:“迟穆!去把你弟弟带走!”

于是长得还没有门栓高的小土豆立刻被男人提起来甩出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