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样不太好(1 / 2)
季彦看见林安主动给他发消息都惊呆了,突如其来的惊喜砸的他不知所措。
【现在吗?会不会太晚了。】
季彦将消息发出去才反应过来,有些懊恼,怎么办呀,她会不会以为他在拒绝她呀,他为什么要发这句话!在他心里咆哮自责的时候,林安的消息过来了。
【你不方便吗?刚刚发生了点事,我现在不想在家里待着了。】
【啊?你怎么啦,那要不要来我家写作业呀,我家没人,可以的话我去接你。】
【好。】
看见林安发来的地址,季彦都懵了,这也太巧了吧,就在他家隔壁,果然有时候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季彦傻兮兮地笑着。
季彦开心地带着林安进了自己的家门,跟她介绍着自己的情况。
“我爸工作有变动,所以我才转来这边的,他现在工作还没交接完,正赶上要开学,我就先来这边了。”
林安四处看着季彦的家,格局跟她那边一样,但他家是温暖的暖se调,nhse的墙壁显得屋子里亮堂极了。
在季彦跟林安说着话的时候,反应迟钝地终于注意到了林安脸上的巴掌印。
“你,脸怎么了。”
林安低落的垂下眼睫,眼睛中似有泪光闪动。
“你你你,别哭呀,对不起,我们写作业吧。”
季彦赶忙帮林安搬好椅子,生怕因为他的问话让她哭出来。
林安坐在椅子上,盯着手中的笔,“我被我妈打了,我经常被她打。”
季彦看着林安baeng的脸颊上一个鲜红的巴掌印,有些心疼,“我去帮你拿冰块敷一下。”说着就要起身。
林安一把按住季彦的胳膊,“只要她心情不好,只要她有一点不如意,我就是她的出气筒,可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啊,为什么要拿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