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下雪(2 / 2)

加入书签

他恨我入骨,理所当然。

话语还没从咽喉吐出,他甚至不给我说的机会,淡淡的眼神就像是一把牢固的锁关住了我的唇齿,又说道:“章荔,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挺没良心。明明我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我感到手无足措,想说什么又沉默了。

外面还在下雪,不知道香港的雪和这里是不是一样大?大到足以淹没我们。

ps:想说一下,因为视角不同,所以看到的也不同,男主说的每句话并不是目前的nv主想的意思,她只会以为是男主不ai她nv主并不清醒,jg神状态都不太好

开车一个小时就到了别墅,这个小区隐蔽x很强,目前没有狗仔敢在这里抓拍。我刷了会微博,才发现已经乱成了一团粥,微博上全在讨论丁隐缺席的事情,明里暗里都在内涵他耍大牌,好几个唯粉直截了当地艾特工作室,辱骂经纪人不作为。

下车后,我们之间就没有再说过话。

他此时拉着帽檐遮住脸,根本没把这事情放在心里。

这段时间他推掉顶奢代言,拒绝上综艺节目。有次我和某位戛纳大导商讨,苦口婆心替他要来一番的位置,可他拒不参演。我知道丁隐在向我抗争,他从不接受我给他的一切。

“你为什么缺席?”我又忍不住问了,“我知道你讨厌我,可是制作方和你没仇,庆功宴最起码也该参加。”

丁隐将帽檐拉上一点,语气冷淡:“有事。”

“你能有什么事?”明明才平息了吵架,怒火又升上我的心口,“参加那头猪的生日会?”

“丁隐,你给我说清楚!”

随着刷卡声,大门叮的一声打开,他迈着大步往前走了,丝毫没管我在后面急忙忙地走。雪下了整个院子,我和丁隐都没打伞,被雪打得sh漉漉的。

已经是凌晨两点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