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哥哥人家不是故意的黎总被灌黑暗料理有苦难言(2 / 2)
还行,没养出个白眼狼。
“怎么,一直站在门口干嘛,不想让我进去坐?”
“啊?”
俞响瞬间脸红,连忙跳开一步,兔子似的耷拉着耳朵。
“没……没有,哥哥你能来看我,我、我很高兴。”
言语间,他嗅到面前人身上的酒气,一眨眼就跳远了,径直跑去了厨房。
“哥哥你先坐,我去给你煮碗汤喝!”
白生生的脚丫在地板上赤裸地走远。
活泼、跳脱。
大概是酒气让人反应迟钝。
黎允衡一直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厨房里,这才找地方落座。
冰箱前。
俞响的笑容一点点收敛。
他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随便找了一晚晌午保姆阿姨留下的剩饭,将菜里的汤倒入了锅里。随后又哐哐往里面加了几大勺冷水,就开始百无聊赖地煮汤。
没一会儿,水开了,空气里散发出一股不可名状的怪味。
他扇了扇鼻子,一脸嫌弃地把汤盛进了碗里。
正要出门,他脑海中却突然冒出一个坏点子,于是又转身来到柜子里,取出了自己早早就准备好的药粉,草草倒了进去。
“哥哥……你先把汤喝了再睡吧。”
黎允衡迷迷糊糊被人摇醒。
没等双眼完全睁开,嘴边就被递上了一只碗,碗口直撞到嘴唇。
他的意识正模糊着,于是不设防地张嘴咽了一口。
“呕……”
一股类似泔水的味道涌入喉咙。
加上胃里本就翻腾的酒劲,黎允衡一个挺身,对着垃圾桶狂吐起来。
“啊,哥哥,你没事吧!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做的汤太难喝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