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嘛(2 / 2)

加入书签

杨健捡起你的书包,拉开拉链,翻看了一下里面的内容物,又拉出了一条校园卡套,上面的证件照还是两年前拍的,土土的乖乖的。你妈觉得拍的很好,而你觉得很丑的那张。

杨健迈着沉重的步伐向你走来,坐到你旁边。“我真的…我不知道,你也是你你怎么不说【你的眼一横】不不你是说了但我误会了。这真是天大的误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向你郑重赔礼道歉……”杨健的声音变得沉重,你获得了一阵轻微的安慰。

“道歉?道歉有什么用?”你憋了很久,冒出了一句力度一般的话。

你对自己很不满意。你继续憋台词,希望下一句能憋出一句杀伤力更强的台词。

从小遇到不愿意面对的情绪,你都会用这种戏剧疗法来将自己和当下的情形隔离开来,仿佛这样你就不是那个承受痛苦的人,而是在作为角se在t验痛苦。你可以一边安全地t验,一边作为第三方灵活自如地分析自己的处境。

“我知道,我的错误非常严重,你想要我怎么补偿你?”杨健一脸严肃严肃到有些虚伪,在你看来地说:“你说,随便你怎么打我骂我。”

这算什么,哄小孩子呢?这个警察坏的很,以为你什么都不懂。

“你带我要去医院,我要去验伤!”你瞪着杨健,斩钉截铁地说。他的眼睛暗淡了下去。

眼下的剧情,你知道,是你十七年来遇到的最有挑战x的角se。你不想把她演砸,成了一个只会说着俗套台词的三流角se。

你挤了挤眼泪,落在杨健的k腿上。“带我去医院!”

杨健关紧车门。“好,我陪你去。”

夜se茫茫中,你在黑暗的车里轻轻摇晃着,感受着命运突变时刻的眩晕。杨健一声不吭地开着车,他侧脸的线条很冷峻。他自然是一路思索对策。

他不拦你,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