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 / 2)
真难。
怪不得大人们常说:自食其力,丰衣足食。
说的就是这个理儿。
“好。那我做饭,你就在旁边站着。”黎雨柔声道。
“嗯嗯。走,现在就去。”眼神顿时有了光彩,一下子从床上蹦下来。
小孩子,想做什么事,就马上去做。
黎雨对温狐翊的举动,无奈且微笑。
温狐翊快马加鞭跑到厨房,哪还有刚才的饥饿。
精神焕发。
”打鸡血”、“画饼充饥”、“望梅止渴”黎雨脑中一闪而过的词。
大概就是如此了。
厨房里,一个人洗菜,切菜,掌勺。
另外一个人就静静的站着,眼睛盯着锅里的面,好像不亲眼看着,它们就会溜走似的。
“我说让你站着,你就一直站着,什么都不干?”黎雨笑着询问旁边的人,似是略显不满眼前的木头人。
树桩子才对。
黎雨温柔的语气,像他的大哥哥。
“我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不事稼穑不学无术的穷酸秀才。我能干什么?”温狐翊嘟着嘴,无奈的摇摇头,很有条理地说道。
专业人做专业事嘛!!!
有些小孩就喜欢撒娇,可黎雨偏生不吃他这一套。
“背你们学过的古诗词,给我听。”黎雨一边看着火候一边对他说。
合着让他当个做饭切菜的老妈子,他自己却是个翘着二郎腿腿的富贵爷。
黎雨,不干!!!
给他也找找活。
“现在是放假时候,不是上学时候。在校园里是学习时间,离开校园是自主活动时间。”温狐翊头痛,解释自己的观念。也想借此告诉黎雨:不许让他背书!
因为现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