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2 / 2)
“啊……你说这个啊。”沈峰懵了一下,复而勾起了一抹坏笑,“我可不缺钱,如果你真想感谢我……”
沈峰故意把声音拉得老长,顿了一下,看着路灯下美若神袛的青年,一字一顿道:
“亲我一下,如何?美人一吻,千金难比啊。”
看着林戈怒气冲冲离开的背影,沈峰有些可惜地砸了砸嘴,他知道这也许就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面。西城与主城,像是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他们的相遇好似不小心出现的bug,马上就会被消除修正一般。
好在他一向对这种事看得很开,好感又如何,这种不切实际的感情也不过是脑子的一时冲动,他向来不会纠结于感情。幸好,他想。
永别喽,美人。他再次回望了一下主城,便头也不回的将摩托开入了无边夜色,驶向与光亮完全相反的西边。
“少爷!您终于回来了!”奥德激动地冲到林戈面前,颤抖的手在林戈身上摸索着,“有没有受伤?您去哪里了?怎么回来的?老爷夫人都很担心您啊!”
“奥德我没事。”林戈耐心地安抚道,“没有受伤,我去了趟西城,遇到了个人,给我送回来的。”
“西城?!”奥德的雪白的小胡子几乎要竖起来,“少爷!你怎么跑去那里了!您知不知道那里治安混乱!少爷你随时会出危险的!哎呦少爷啊!”
林戈无奈的笑了一下,双手伸出按在了奥德的肩上,顺着小老头的肩安抚了几下,“好了,奥德,我这不是没事吗?小心您的心脏,气坏了您,父亲又得找我麻烦。”
等到年迈的管家嘟嘟囔囔的远去后,林戈脸上的笑容便也淡了不少,他快步走上台阶,敲开了木质的书房门。
“父亲。”他开口道,“症状复发了。”
林乘霄从沙发上站起,听到儿子的话语,高大的身躯骤然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