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生哥布林在异世界烧杀劫掠】(5)(1 / 2)

加入书签

2024年4月20日

第五章:我们去打猎吧。

作为新的首领,主角觉得最先需要解决的就是饮食问题,目前巢穴里的食物来源分为三个部分。

一个是成年哥布林每天出去打猎,狩猎场是沿着河流横竖一天左右路程的区域,这片地方相对安全,没有太多肉食猛兽,但猎物也不多,再远的话,就会遇到成群的凶豺龙,很危险。

第二个是幼崽和刚成年的小哥布林在巢穴附近抓鱼捉虫和采集菌类,收获太少,聊胜于无。

第三个则是巢穴内部养殖的虫子,或者说是养蛆。

它们在更深处的一个洞穴里挖了个大坑,吃剩的食物和动物尸体都扔在里面腐烂,甚至包括被玩死了的女人尸体和昨天被干掉的前首领尸体。

以此为苗床养了很多红头蝇和绿背蝇,这些飞蝇体型较大,每天都可以产不少的卵,孵化的蛆虫天就长得有小拇指大小,味道很鲜美,是哥布林幼崽的主食。

主角哥布林觉得可以从两个方面增加食物来源,一个是扩大狩猎场,自己能使用原力,应该可以捕捉到大型动物。

另一个是增加养殖场,记得上辈子玩过的牛蛙经典作品《地下城也疯狂》,那里的魔物巢穴里都是养鸡的。

森林里有不少角兔和锦鸡,也可以尝试抓来养殖。

天黑之前,找老祭司打听了一下附近的地形和猎物分布,然后新首领召集人手外出第一次打猎。

一群哥布林虽然路上走的歪歪扭扭,但都是常年狩猎的行家里手,很快抓到两只角兔,这是一种头上长着角的兔子,有的体长伸展之后甚至超过一米,据说还有哥布林见过的能放电的黄色角兔。

一般来说这就够一天吃的了,不过新首领觉得天色尚早,可以去远处再探索一下,虽然其它成年哥布林比较反对靠近肉食动物的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