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夜路(2 / 2)
“为什么,你不是,你竟然不是……”我的面前明亮,我看清了倒在地上的人,是一位成年男性,身穿绿色外套和灰色衬衣。
“为什么你不是坏人……”我的尾音发颤,手上的匕首没拿稳,掉在了地上,发出了一系列的“噪音”。
沾了血的刀,掉在脚边。浑身是血的人,倒在脚边。
我手颤抖地摸向自己的腹部,那是玩好无损的。
我害怕地看向,地上的男人,他的腹部,是一个巨大的窟窿,里面的肉翻着肠子,暴露在我的面前。
啊啊啊啊
他为什么是无辜的。
啊啊啊啊
他不是坏人。
黑夜把我迷惑,让我陷进了深渊。
我趁着夜路无人,拖着男人的尸体扔进了路边的灌木丛里。
锋利的枝干刺进男人的肉里,宽大的叶遮住他的眼睛。他的世界是绿色的,也是灰蒙蒙。而他自己,是绿色,也是灰蒙蒙的。
灌木里的小花,看到陌生人,很是新奇,凑上去,啃食着他的尸体。小花很贪心,啃食着,自己死在了尸体下。而尸体,在小花的撕咬里,腐烂得不成样子。
“高过人的灌木丛”把他遮掩地严严实实的。没有人看得见我所做过的恶行。
“高大又闪耀的路灯”和月亮一起把我照的纯洁无比,再也不见那时我满身鲜血的模样。
不知多久。身边又有响声。
“呼呼呼——”
寒风吹过,我断定,身边有坏人……
我好饿我好饿。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东西!
我快速地从沙发上站起,但由于我的长期不进食,使得我极度虚弱,眼前一黑,身体向一边倒去,腿磕上茶几。
我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倒在了地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