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月球及火星(2 / 2)
但是火星,因为火山口不受板块移动的影响,日积月累地造就出奥林帕斯山这一类的高山。
再者,如果要移民火星,火星的土壤是氧化铁,可以分解出氧气来使用,因为美国两艘海盗号这个发现,早年科学家或一般大众一定会跌破眼镜。
〝地球以外也有氧气啊?〞不过这种事,包扩不是只有地球有水,这个观念,已经深植现代人的心中。
但是我们要如何有效利用呢,这个就是大工程了,所以美国如果是从我国二开使正式研究移民技术,抱歉我现在已经42岁了。
再来一个谜,水手大峡谷,它是怎么形成的,大约深度约美国大峡谷的三倍半之多,造年是被罗威尔认为,那个是火星人所造的运河,而罗威尔是美国20世纪初的科幻家兼业余天文学家。
但是最近有推论,那是一个较小的行星高速擦过,但是真相为何,以我们现在的科技,不足以清楚知道。
目前有三个探测器接近火星准备降落,一个是美国的〝毅力号〞日本叫〝不屈号〞一个是中国的〝天问一号〞一个是阿拉伯大公国的探测器,当然我只关注前两个。
很多人认为,那个阵仗很大,但是我觉得17年前那个jg神号和机会号开始就这个阵仗了,当初美国两艘,日本一艘,欧盟一艘。
而俄罗斯偶而会加入〝火星冲〞时这个盛会,更有人想在火星上建立个gps,好让登陆火星的人不会迷路。
目前是有一套仿造地球气象卫星预报的计画在美国及欧盟的宇航局进行,好让火星上也能预报火星气象。
因为那个火星沙尘暴又快又猛,科学家担心着陆器会经常受到损害。
其实我现在已经觉得,一次发s个三艘左又已是常有的事,以后说不定还会和固定发s无人补给船到太空站,在火星上也能呈现这样的光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