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哄就好了(2 / 2)
“哼!这可不是普通的蛋糕,我特地施了妖法,味道非常好!”
“噗嗤哈哈~雨g0ng桑就算你要骗人,也应该说施了魔法吧?妖法是什么鬼?”向日听大声地笑了出来,还不忘点评一下。
玲没有搭理向日无聊的话,她把蛋糕递给了丸井:“这真的是有妖力的蛋糕哦,吃了能让人高兴起来,你要吗?”
丸井没想到居然是特地给他买的,虽然妖法魔法什么的实在太幼稚了!
“哼我收下了~不过你要是下次再骂我我…”
玲笑眯眯地不说话,她就知道男孩子总是嘴y,实际上好哄的不得了。
吃到蛋糕的。不过这并不妨碍忍足品尝蛋糕,轻咬一口,味道确实不错。
“侑士怎么样好吃吧,这可是我亲自选的。”妹妹头长得特别jg致的男孩笑得一脸得意。
“是很好吃,你去哪儿买的?”
“这个啊,昨天慈郎叫我们一起去的,在神奈川,叫什么名字我不太记得了,反正那里生意超好的,我们昨天差点因为没座位没吃上呢。”向日一边吃一边说。
忍足听到慈郎就明白了,那个像绵羊一样的孩子非常喜欢蛋糕一类的甜品。
味道这么好,生意爆满也可想而知。去的时候又是休息日,没有座位也是很正常的,忍足只当那个“差点没吃上”是他们运气好刚巧有一桌客人离开给他们腾了位子。
凤看到向日分了一块蛋糕给忍足,他想到自己也带来了学校,刚好可以给迹部前辈尝尝。
“迹部前辈”
“嗯?”训练完坐着休息恢复t力的迹部抬头看向凤,他这个后辈b同龄人长的高大许多,但x格却是与之相反的善良腼腆。
“这个…给您”凤害羞地把用jg致的手提袋装好的蛋糕双手递了过去。
“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