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 2)

加入书签

“我去,你就不能轻点。”王扬揉了揉被砸红的左臂,我伸手将被撞偏篮球一把揽过。

“那就开始吧。”我点了点头。

就算是只穿了件卫衣,打了快一个小时的篮球也开始全身出汗。我走到自动贩卖机,买了瓶矿泉水,坐在一边慢悠悠的喝着。

“我还以为你这么久不打球不行了呢。”孙超走了过来,在我旁边坐下。

我摇了摇头,“累。”被汗水浸透的衣料黏在身上的感觉不好受,将水放到一边,顺带把衣袖给撸了上去。

“哟,你这手咋了?被人揍了?”孙超的语气里夹着揶揄,“哪?”我蹙着眉,“这啊。”他指着我左手腕的淤青。

“不是。”我懒得解释,只是盯着淤青看,心底美滋滋的。

他嗤笑了一声,“骗鬼呢?颜色这么深,而且还是这个位置”

“很深吗?”没去搭理他,我盯着手腕上的那一圈痕迹,希望能够再深点。

“你说呢?你就是被人揍了不好意思说吧?”孙超哼哼道,“这种痕迹不是被故意搞上去的我都不行。”

“要我说,你终于被人揍了。”闻言,我白了他一眼,“你找抽呢?”

“谁叫你天天冷着张脸,我之前报篮球社的时候看见你还觉得不可思议,你居然会报社团,我们都以为你无欲无求啥也不关心呢。”孙超喋喋不休的说着,嫌烦,我把喝完的空瓶子砸在他胳膊上,“闭嘴吧你。”

孙超还要说些什么,王扬走了过来,径直坐下,“聊什么呢?”

“聊他是面瘫。”孙超指着我,朝王扬挤眉弄眼的笑。

王扬也笑,顺势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就说吧,面瘫。”+

“滚。”我拍开王扬的手,站起身,“走吧。”

“你他妈的,不能让我歇会?我累个半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