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 2)
“我去,这你都不生气?你跟你哥和好了?”我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牛逼。死兄控。”他默默的吐槽着。
下课,收拾完书包打算离开,却被王扬拉住。
“那边。”他示意我看向左前方,几个女生坐在那里,时不时的回头暼一眼。
“我对象的朋友想要你的联系方式,你看”王扬有些犹豫的开口。
下意识的要拒绝,想了想,还是有些委婉的开了口。“还是算了,最近挺忙的,我可能没时间在这种地方。”
“可”王扬又想说些什么,我径直打断了他的话,“算了吧。”
王扬终究还是闭上了嘴巴。
注定没有结果的感情就不应该出现开始的苗头,否则只会是浪费时间。
和王扬分道扬镳后,我飞快的往家跑去。今天哥没课,一整天都应该在家里。
冷风像刀子一样,快要割开我的脸,冻的全身都在发抖,却从心口蔓延出炽热的烫意,满心满眼都是哥的脸。
“我回来啦。”我揉了揉被冻僵的脸,笑着打开门,却没看见人影。
“哥?”我试探性的喊道,却没有回应。
快步走到哥的房间,却只看见迭好的杯子整齐的放在床上,心猛的一沉。
拿起手机开始拨打哥的电话,手却不自觉的发抖,按错好几次,终于在第四下嘟嘟声响起时听到了哥的声音。
“哥,你在哪?”
“煜煜?”哥的声音传来,“院里临时有事,就去了学校一趟。”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嘴上说着,却打开门朝外走去。
“还有一会,乖,你在家等我,我给你带好吃的。”哥的声音不急不缓的从听筒中传来。
“好。”我挂断了电话,抬手招了辆出租车,“xx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