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 2)
哥坐在那里等我。
“抱歉啊,煜煜。你等我很久了吧。”哥一脸愧疚的看着我。
我摇摇头,往哥的碗里夹了块排骨,朝他露出一个极为乖巧的笑脸,“没关系。”
没关系个屁,我等会就去把他们都杀了。
哥抬起头,有些踌躇的看着我,我有预感,他接下来说的话我不喜欢。
“煜煜”
“怎么了?”指甲掐着手上的软肉,我逼迫自己平静。
“就是,我考虑了下,我打算搬回学校去住。”
妈的,果然,哥想要离开我了。
“为什么呢?哥是嫌我烦了,想要离开我吗?”眼泪一瞬间就冒了出来,蓄在眼眶里,要掉不掉的看着他。
“不是。”哥果然急了,他抽出两张纸,走到我旁边,轻轻的擦拭着我的脸。
“那哥为什么要和我分开?哥讨厌我了吗?”说着,我推开哥的手,眼泪掉在哥的手背上。
哥像是被烫到似的,瞬间收回了手,又伸了出来。
“不是,”哥结结巴巴的开口,“我,我没有讨厌你。”
见我还在哭,哥叹了口气。
“哥怎么可能讨厌你呢?”他半蹲下身子,与我平视。“我只是有些担心,怕你没有时间和除我以外的人交往。”
“我能看的出来,爸妈走了以后你变了很多。我担心如果你一直跟我在一起的话,永远都走不出来。”
“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将周祈推开,眼睛直直的看着他,“哥要是搬走的话,我这辈子都不理你了。”
他的脸一瞬间变得惨白,张开嘴,却没有发出声音。
我站起身,揉了揉有些红肿的眼。许久没有哭过了,干涩的眼球被泪水刺激产生酸涩的感觉。
“煜煜”哥又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