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你们一定是上好的材料(2 / 2)
是馊的。
但没关系,只要能吃!
燕陵游更饿了,脑子都嗡嗡响起来,叫嚣着想要继续进食。
小少爷踢了一脚燕陵游,天气太冷,他乐够了打了个饱嗝,转身准备回去。
“等等!”见他要走,燕陵游着急了,一把抱住他的鞋子。“你说,这块糕点都给我的!我钻了三次,你只给了我小半块,你……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
“因为另外半块我要喂狗啊!?放手!”小少爷踢他。
“不行!你不能走,你答应了我的!给我糕点!”燕陵游忍着痛,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死死抱着不肯不放手。
“你是不是找死?给我放开!”小少爷恼了,喊了一群家丁出来:“来人!给我打!打到他松手为止!”
棍子一下一下打在手上,胳膊上,身上,毫不留情。
小小的燕陵游忍着痛,咬着牙:“你把糕点给我,我就放手!”
他没有贪心,他只是想拿回他应得的东西。
可最终还是没能拿到。
被打得没有力气的他被家丁拖着脚扔到原来的角落。
口中都是鲜血的味道,和唾液混合在一起,在洁白无瑕的雪地上留下一道嫣红。
他眼睁睁地看着从门内跑出来一只穿着锦衣棉袄的小狗,冲着少爷欢快地摇了摇尾巴,少爷看着燕陵游笑着,把手中的糕点给了那小狗,可那小狗闻了闻,舔了一下,又吐了出来,转身跑到别的地方去玩了。
连狗都不吃的馊糕点……
朱红色的大门合上了,一切回到了最初的安静。
燕陵游远远看着那半块糕点静静地躺在地上,如同自己一样,就像一片垃圾。
他闭上眼,滚烫的泪水涌出来,与化开的血水融合在一起。
死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