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1 / 2)
复盘结束,选手们回训练室自主训练,这个自主训练,大概率都是打排位,偶尔会做补刀训练。
陶子青犹豫着要不要拉陶子瑞双排。
双排可以监督陶子瑞说话,但他又不想干什么都跟陶子瑞绑在一起。
不等他犹豫完,大佐热情地喊了一声:“snow,你跟我排把,不是要练抓上吗?我太想体验被护的感觉了!”
陶子瑞已经被他们弄得不好意思说话了,默不作声开房间拉大佐。
“记得沟通。”陶子青提醒。
“……知道了。”
“青哥,咱俩排吧?”福宝喊了一声。
“你拉我。”陶子青手机振了,拿起来看。
老板:【这样吧,替补找个打野,不要adc了,到时候snow真出意外,换替补上场,这总行了吧?】
这能行吗?
临危受命的替补跟天天一块儿打训练赛的首发水平能一样吗?一样还打什么训练赛?
但这位老板已经不在意世界冠军了,陶子青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是对牛弹琴,也懒得提手酸的事。
陶子青叹了口气,手机一扔。
木已成舟,爱咋咋吧。
> j1、uky:【下午那个打野是snow吧?】
j1和> 不过俱乐部还没官宣,陶子青不能承认,【不是。】
j1、uky:【还不是,那打野风格,除了他还有谁?放心吧,规矩哥们懂,哎,都说你俩关系不好,没想到真联手了,> “青哥,我拉你了。”
陶子青点击确定,看着“你俩关系不好”几个字有点儿不爽,【j1下赛季就这配置?季后赛想放假?】
j1、uky:【哎哟!装起来了!】
只谈比赛的话,陶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