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和哥哥做(1 / 2)

加入书签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了一天太累了,楚遇难得睡得安稳,没有做梦,也没有惊醒,头一次,醒来的时候觉得神清气爽,大脑没有混沌之感。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扯到了妈妈这个话题,今天吃午餐的时候,楚遇发现小八他们的菜量比前一天多了很多。

欣兰:“楚遇,你尝尝这个。是我妈做的。”说完也不等楚遇拒绝,直接放了让去。香菜,小八也陆续把菜都夹到了楚遇饭碗里。

楚遇没有像昨天那样推拒,笑着道了谢。楚遇原以为同事会不好相处,可没想到每一个人都很好。

又过了几天,咖啡店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排起了长队。欣兰从未见过这么好的生意,笑得嘴都合不拢了。

可人一多,人手就不够,有些忙不过来,尤其是楚遇,每次送完一次咖啡,就会被拉着聊几句,等再次返回的时候咖啡就已经做好几杯了,楚遇又不好意思不理了人,就这样恶性循环了一天,欣兰上报了总部,让他们再招一个人。

交班的时候,楚遇他们几个终于得以休息。

欣兰伸了一个懒腰:“天呐,我从来没有这么累过!”

小八:“我感觉我的手已经不是我了。”

楚遇连喝了几口水:“怎么最近人这么多。”

香菜刚换好衣服:“我知道。”说完低头捣鼓了一下手机,举到众人面前。是一段只有15秒的视频。

视频里,楚遇穿着普通的员工服正弯着腰说着话,因为原声被关掉了,视频里只有背景音乐声,所以根本不知道楚遇再说什么。

视频拍得非常美,正值落日,那暖色的流光从窗户那边透了进来,搭配着咖啡店那冷硬的装修,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反差美。

楚遇就是站在这束光中,眉眼都是笑意,光影把他的侧脸刻画得非常清晰,高挺的鼻梁上点缀着金黄,连带着睫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