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不进来吗(2 / 2)
“没事,是水。”沈少言慢慢地擦了一下脸。
“还不快把人抓起来。”负责人立刻大喊。
警卫也被刚刚的突发情况惊呆了,现在听到指令立马行动了起来,一下就把那人抓了起来。
那人被抓住胳膊押走还在声嘶力竭地哭喊:“反对…”然后被警卫捂住了。
负责人也很懊悔,本来封锁了这段路段,人流都是经过严格控制的,哪想到居然真的会出现问题。
还好没大碍,他用手摸了摸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
沈少言笑着看向他,眼神绵里藏刀:“看来,e-45星的人民对联盟新出的法案很不满啊。”
负责人心咯噔了一下,刚刚没流出的冷汗这下都要流出来了:“没有没有,只是她的个人行为,个人行为哈。”
沈少言没有继续纠缠这个问题,跟着他们走进了e-45星的政府办公楼。
忙活了一整天,负责人把他们送到了星球唯一的五星酒店。
等其他人各自进了自己的房间,沈少言看着秘书还站在门口的背影,打开门,慢条斯理的说:“艾森,不进来吗?”
他看到艾森转过来,顶着秘书那张脸,还故作惊讶地捂住嘴:“什么?”
沈少言还是直直地盯着他。
艾森恢复了原本的神色:“我进。”他抢先一步拿过沈少言的房卡,把门打开了。
“你把他怎么了?”沈少言问。他看着艾森把卡插到卡槽里,如今只有e级星还用这种略微老旧的设施。
艾森用手指比了比,歪头看向沈少言,轻描淡写地说:“没怎么样啊,只是一点点小惩戒罢了。”
他只是指挥人在秘书的下班途中把他悄无声息地劫走,那秘书看到艾森脸的一瞬间就不争气地吓尿了,让艾森觉得无趣极了。
他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