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然后就去异世界了(2 / 2)
除了这个回答以外,还有一个高赞的回答就是,先确认自己的世界是否安全……具体的贺欢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了,但是大概的还是知道的。
贺欢摸了摸走热的出汗的鼻子,他确认自己能听懂这里人的话,自己也是能发出相同声音的,再次看想反光花坛上自己的脸,不知道这张脸在这里能混到吃的不。如果是一个高度文明的社会,是不会吝啬食物上的施舍的。
贺欢在一片片散发着食物香味的门店,缓慢的走过,看着里面有人在用餐,确认这是吃饭的地方。
一个人在大街上是否需要帮助,和他要骗钱,眼神上有本质的区别,一个是目标明确,一个是一脸迷茫,有时候还会皱眉。
洛克希在店里面看到门外的那个贫困虫,已经在徘徊了一会儿了,他不会是迷路了吧!每年来参加选拔的雌虫不少,贫困虫在主城找不到地方也是常有的事情,好心的洛克希走了出来。
“喂!你干什么呢!”
贺欢四处张望,看到洛克希,指了指自己。
“就你,你是找不到路了吗?”
贺欢笑嘻嘻的跑了过来,两只手却是抓着自己的衣服的,全然是一副赔笑又紧张的样子。
洛克希有些鄙夷小地方出来的雌虫就是上不得台面的样子。“说吧!”
贺欢保持着一米,这不远不近的距离,“我饿了。”
洛克希上下打量着贺欢紧张的样子,想着这虫大概是从边境线才过来的吧!不然就是贫困虫,至少也是会自己准备干粮的,或者他已经在路上吃完了。
虫们对愿意向上奋斗的虫还是有好感的,毕竟如果不是实在没办法,洛克希相信眼前的虫应该是不会在大街上求食。
走到洛克希门前,贺欢就停下来,眼巴巴的看着洛克希去拿吃食的样子。洛克希看着局促不安的贺欢“进来吧!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