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男朋友(2 / 2)

加入书签

我就不应该读大学,早知道以后要伺候这兔崽子,我就应该去学家政,全心全意的伺候他,不用上班完累得半死,下班了接着伺候他,我有的时候抱怨上班好累,他说他养我,每天就跟他待在一块,想了想还是算了,一天到晚都要伺候他,就觉得还是上班比较好,每天待在一块,他不腻我都腻了。

为什么会觉得跟他待在一块腻呢,疫情那会居家办公,我去到哪他就跟到哪,跟个跟屁虫一样,时不时还黏上来,还不停说,想吃这个,想要这个,真的特别烦他这人,我拒绝他的时候,他还委屈巴巴的说,“是我失去魅力了吗。”

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他的小镜子,将脸凑近看:“还是很完美啊。”然后又将他的脸贴近到我眼前,但不得不说,他这个人除了有钱,最大的个人魅力就是他那张脸,五官精致,真就是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我第一次见他就被惊艳住了,居然能有这么漂亮与帅气并存的男生,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那就是明艳,那张脸是真的挑不出任何毛病,看久了还是会有心动的感觉,所以他提的要求,我都没有办法拒绝。

说着说着又跑偏了,接着说他这个人,下雨天最麻烦,有次下雨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出去了,他说下雨在外面走路好辛苦,得时刻避开水坑,要我背他走,刚好那天没有开车出去,我全程背着他回家,一路上不少人投来了异样的眼光,他在搭在我肩上说:“我们这样子好浪漫啊”突然听到一个小孩跟他妈妈说:“那个哥哥那么大了,还要人背啊。”后面他就没有再说过一句话,一直将头埋在我的肩膀上,他应该是害羞了,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他的性格还挺可爱的,直到回到家门口,我才将他放下,帮他鞋袜脱下,他就扑到沙发上,来了句:“出去一趟果然好累啊。”

所以,我跟他很少一起出门,旅游就更少了,但我想去的地方,他都会跟着我一起去玩,我本来以为他一上飞机就会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