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不好(2 / 2)
“还打游戏!都多大了??能不能成熟点,都期末考了还打游戏吗,我现在只想打破大家对我的……印象,我要成为学霸。我不想成为学渣了。”
“嗯~嗯~好厉害哦~”,李毅在一旁虚假的附和。
“同学,你太吵了。”
直到陈沐头也不回的朝上课地点走去,李毅这才有点相信陈沐的决心。李毅跑上前,凑到陈沐面前,眼睛瞪大像铜陵,仔仔细细地把沉默上下打量了个遍,仿佛要在他身上发现四大奇迹。
“你说真的?”
“不然呢?我骗你干嘛?”
“你谁啊,你把我好兄弟陈沐咋啦,你给我从陈沐身上下来。”李毅抓住陈沐的手臂就往外拖。
“我不去!!我要上课!!”陈沐一把甩开,眼神比入党时还要坚定。
空气中一阵沉默,李毅叹气,看着还在前行的陈沐,闭上眼睛。看来不得不使出最后的必杀技了,他嘴里有力的吐出几个词。
“网吧!包夜!”
短短的四个字,声音不大,但每一个字都震耳欲聋,直击心灵。这四个字仿佛魔咒一般,瞬间让陈沐脸色变换,原本坚定的意志被区区四字融化,脚步放缓,他的内心在悸动,嘴角也不受控制的开始上扬。
“夜宵!”
又是两个振聋发聩的字眼,陈沐停下了脚步,眼神中的坚定彻底变成了向往,嘴角彻底压不住了。
“我请!”
“走!”
在坚定的意志也经历不起夜宵和游戏的双重考验,陈沐再也忍不了一点,扭头就要跟李毅出发。
两人不愧是难兄难弟的学习吊车尾选手,班级里的成绩黑洞双煞,陈沐之前翻看原主的记忆,出现最多的便是李毅这个舍友。两人不仅臭味相投,品性相近,而且都是不上进的少年,在大学里颓废,每天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