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两年前]我认了(监)(2 / 2)
可他俩之间的这场主奴关系并非出于自愿,他也不是渴望被控制的sub,更不会因为恐惧而迎合对方的暴力。他对自己的处境越是没有选择,下意识的反抗便会越强烈,方归宁想用监禁让他产生归属感,只怕很难。
但是,两箱压缩饼干,和五箱矿泉水所代表的长度还是让他有点紧张,只要监禁时间足够长,他也无法阻止自己的思维和情绪出现问题,何况他对方归宁没有仇恨,也不觉得这个人讨厌,甚至还能从这人身上感受到那么一丝不知真假的善意,或许到不了依赖那么强烈,但想要得到那人更多善意的情绪,愿意顺从的情绪,多少都会被建立吧
这是第几天了?
付宇穹腰酸屁股疼的睁开睡不着的眼睛,眼前还是一片黑暗,但偶尔的,却又能看到一些光影形成的斑点在虚无中跳跃。
长期监禁的折磨是一种酷刑,毫无预兆的开始,也不知道何时结束,确实很容易让人感到绝望,但对付他这样的,确实不能太手软。
……
他在想什么啊。
他变得有些迟缓的思维组织不起有逻辑的判断,控制不住的开始担心那家伙已经把他忘了。
付宇穹有些烦躁的拽了拽脖子上的链子,指纹锁没有锁眼,所以,没有精巧的工具,他不可能打开这个把他困在方寸间的链子。
他太想四处走一走了,哪怕活动范围只在这牢房里,也会感觉好很多吧
再这么关下去
再这么关下去会怎么样?
他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压缩饼干的味道实在太过单一,付宇穹咽的烦躁。他已经完全失去对时间的判断了,也很久没睁开眼了,似乎这样,黑暗就只是因为他闭着眼。
这到底要关到什么时候?
沮丧和烦躁在不停的堆积,总有那么一个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