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心意/剧情(2 / 2)
“宝宝别哭了,再哭都要打嗝了。”顾城拍了拍陈晨的背给他顺气,在脆弱的脖颈上亲了亲,又去捉他的嘴。
短短的几天,仿若过了几年一样长久,他全身都在想陈晨。
温热的吻不再满足于浅吻,一条舌头撬开唇齿,裹挟着柔软敏感的小舌搅动,仿若要把前几天欠下去的吻都找回来。
陈晨终于不再哭了,却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推开顾城不许他再亲。
“我去给你叫医生。”
“晨晨。”顾城拉住了陈晨的手。
“别这么叫我。”陈晨羞红了脸,一直红到了耳根。很少有人这样叫他,就连他的父母也没有。
“晨晨,跟着我吧,我不会再让你遇到危险了,相信我,行吗?”
陈晨或许是有些迟钝,但是到了这一步也该明白了,顾城这是在告白。
不管是舍身救他还是平日里相处,他一直不敢去相信,这个人对他的好是来源于爱。
他们隔了不知道几个世界,甚至还隔了次元。
可是他的心跳太快了,快到他没有办法思考,雀跃里带着侥幸,满足里的不可言说。
“我需要一点时间,我去帮你叫医生。”
陈晨躲在病房门外,自始至终不敢回头,不敢去听声音,也不敢去看他的眼睛。
顾城又在医院里修养了一个月,他嚷着要出院。陈晨和医生都拿他没有办法,只好回了别墅,那边人比较多,照顾他也更加方便。
只不过他的腿伤的有些严重,打了石膏还不能拆,给他另外配了轮椅。
陈晨和顾城一起坐在后排,车里静的吓人。在医院的时候还好,平时吃药看病做康复治疗他们还有一些话来讲,不用总盯着那点尴尬的事情解决。可是到了现在,什么事都没了,陈晨干坐着,不知道要说点什么。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