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1 / 2)

加入书签

昏暗的房间里只能看见一只细长的手放下杯子,水波在里面晃荡,男人放下二郎腿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

该出发了。

起身将水泼进水池,又随手放在桌子上。什么也没有的房子里,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在门口整理好领带,开门,出去,关门,结束。

电子屏上显示徐徐下降的数字,电梯里毫无一人,因为是新房区还没有多少人住进来,保鲜膜还没有撕掉的电梯门,倒映着一张歪歪扭扭的脸。

每天都是这样,在等待与忘记的时间里,林放来来回回在城市里周转了很多次,几年来虽然有些厌烦了,但不能说。

因为自己没有资格去讨厌。

“叮——”电梯门下到一层,缓缓打开。

七点只能看见明亮的晨曦,太阳隐在对面的高楼之后。

一出来就很累,林放闭上眼睛想除了要找到新路线回到公司,做什么,遇见什么人,吃什么,说什么话,处理什么事务,在什么时间段发呆这些都能准时准点的说出来。

好像完全不是自己所想的工作,也不是这样只能等待某个人而生活。

所以时常在想当初林长川死了的话,是不是现在自己也早死了。

如果是的话,拿到钱后挥霍一段日子就死掉,其实也没什么可惜的。

转角路过还在施工的咖啡店,指尖擦过裤腿的布料,余温蔓延,男人垂下眼睑才想起今天忘记带伞了。

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八点估计有一场雷雨。

路上随便买一把算了,房子里什么都没有。

平和的嘴角不带有任何情绪,离开小区门口上了车,一个消瘦男人的背影消失在空旷的小区里。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