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呢》上|纯论坛体|男神美攻直(1 / 2)

加入书签

l大吃瓜专区:主题贴:【喂,我说,某个丑b能不能离我老公远一点?】

1:「嘻嘻,什么实力一秒解码了」

2:「哪个老公,ty还是ny?贴主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3:「小姐姐要点脸,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怎么就你老公了,“你老公”怎么整天黏在我家宝宝身边呢?」

4:「哈哈哈哈哈cp解闻着味就来了,吃点好的吧你们、能不能别对号入座」

5:「你们不要再打了!这样是打不死人的!唉,我在这边说一句公道话,c真没丑到你们喷的那种地步,长得还蛮可爱的啊」

6回复5:「就是啊,世界上不是只有浓眉大眼这一种帅哥好吗!!」

7:「不不不,我感觉c真的不帅,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长得有一种很那个的感觉…有没有人能懂一下…」

8:「嘿嘿嘿…我懂…就是那个那个…」

9:「不是、、一群谜语人,到底哪个啊!?」

10回复9:「哎哟,说出来不太好吧…」

11:「磨磨唧唧我来说!咳,有没有人记得运动会的时候c跑两千米啊…」

12:「。。。」

13:「喂,怎么就说起c了,这帖子跟他有啥关系啊?ny跟他又是啥关系?」

14回复13:「一看就是直男,建议火速离开」

15回复13:「指南再不离开等下又要三观尽毁了hhhhhhh」

13回复15:「。。这么吓人的吗」

13回复15:「我看这里都是文静的小女生,说出来的话能有多毁三观?」

16:「开运动会的时候我班级座位在赛道终点那一块,正好看见…」

17回复16:「急死我了跳跳跳快点告诉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