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寿礼(2 / 2)
“这种把件摆着有点可惜了,就该盘着玩,你要是怕弄坏了,我让人给你编根绳把盖子和壶身栓上,就不怕盖子掉下来磕了碰了。”
他比划着跟我说,其实我不太舍得把这壶拿来当玩具,但是哥哥的主意还是好的,就答应了。
“真乖!”他随手摸了摸我的头,总觉得像逗小狗。
我有点不满地看他,想不到哥哥捏了一下我的鼻尖,感叹道:“你这么乖,要是再早点来家里就好了,哥一定上哪儿都带着你。”
这就是哄孩子的话。
我不免红了脸,抗议说:“我不是小孩子了!”
“不是小孩子,是大孩子了!”他笑着反驳,又指着那春宫瓶说,“你别觉得春宫不入眼,古时候都管这个叫‘避火图’,可以辟邪镇宅。咱们家大梁上就贴了一副呢,你要不信,让方伯带你去看。”
我懵懂地点点头,多少觉得有些拿人手短,说:“爸爸说这是给未来嫂子的,那以后嫂子进门我再还给她。”
哥哥好笑地看我,说:“八字还没一撇,想那么远做什么。”
又说:“真要讨了老婆进门,我什么给不了她?”
这霸总气质确实与爸爸如出一辙。
我有点可惜阿乐今天不在家,错过了这些好东西,不过统共这几样,好像也没有他的份。
我才跟哥哥提了一句,他直接嗤笑:“山猪吃不了细糠。他哪儿懂这些?”又叮嘱我:“你别想着送他哪样。他就是个粗手笨脚的武夫,回头就给你砸成几瓣,有你哭的!”
说这话的时候,他确实就像妈咪说的那样高高在上。我有点替阿乐可惜,然而又有些隐晦的欢乐,哥哥对我还是不一样的,我们终究是兄弟!
阿乐发了我一个链接,没头没脑的,也没说什么事,看着介绍应该是澄心的专题论坛。我点进去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