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条不负责的蛇完了就跑了?(2 / 2)
林暮尴尬极了:“不用,谢谢周医生。”
周意又嘱咐道:“如果身后有伤不上药感染,会一直低烧。”
林暮忙不迭点头:“我知道了,我等会自己上药。”
林暮送走周意,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那条粘人蛇没有粘着他,他往浴室走去叫他:“青泽?你在哪?”
没见蛇的身影,林暮又从浴室转回卧室,甚至掀开被子检查了,都没见到雪青泽:“奇怪,青泽去哪了?”
起初林暮并没有放在心上,但等到太阳西沉,那条粘人的蛇都没有出现,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被陆司明带回去了。
林暮抿了抿唇,做了几分钟的心里建设,硬着头皮给陆司明打了个电话。
“喂?有事吗?”陆司明冰冷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地上正跪着抓到的一排敌对势力的手下。
“青泽在你那里吗?”
“不在。”
“哦,好吧,那打扰了,谢谢哥。”
林暮挂了电话,视线环顾房间,最终落到开着条不大不小缝隙的厕所窗户上。
雪青泽,自己离开的?
好一条不负责的蛇!操完了就跑了?!
林暮被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想法雷得激灵灵抖了一下,他裹上睡衣,换鞋出了门。
真是条不省心的蛇。
林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出去找蛇,明明以前救助过的动物痊愈后自行离开,他都没再找过他们,像是个心照不宣的默契。
唯独雪青泽,他总放心不下。
那双死寂的蛇瞳有段时间经常在他梦里出现,林暮半夜惊醒后会条件反射地去摸蛇,看看他是否还活着。
太阳彻底沉入地平线后,天色黑得很快,温度也是骤降,林暮裹紧了身上的衣服,脚步虚浮却快速地出了陆家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