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1 / 2)
翌日醒来,林暮自然地伸了个懒腰,牵扯到胸口上结痂的伤口,才猛地惊醒,想起自己昨天捡了条蛇回来。
他赶紧掀开被子,只见那条紫色大蛇还保持着昨晚的姿势窝在原地,如果不是蛇信子还在吐,那林暮都怀疑这条蛇已经死了。
林暮手伸过去摸了摸床那边,有点冻手,他有些不知所措了。
雪青泽他知道,在他没被陆司明抛弃之前,一直是地下斗兽场蛇区的蛇王,每年都会有慕名而来的养蛇人过来瞻仰这条百战百胜从无败绩的蛇。
他曾在宴会上远远地见过,那时雪青泽缠在身穿黑色西装的陆司明身上,修长虬劲的蛇躯,高昂的头颅,骄傲得不可一世,矜贵又漂亮。
再看看现在这半死不活的状态,林暮叹了口气,他这里没有那么好的恒温生态仓能容纳雪青泽生存,也担心那条蛇这么待着冻坏了,他顺手调高了房间的空调温度,下床洗漱。
他一个成年后才被主家接回“认祖归宗”的私生子,在这陆家大院里生活得尴尬,没什么朋友,但好在陆司明也不会刻意找他麻烦,他日子过得也算惬意。
或许一开始他那个爸就是把他和他妈都当宠物养的,给口饭吃,高兴了赏点贵重的首饰衣服,其余的什么都没让他碰过——就连大学专业都被强制报了他不喜欢的绘画。
虽然林暮自己也并没有从商从政的想法,但总归还是有些不舒服的——不舒服归不舒服,这些年他也早就习惯了寄人篱下仰人鼻息的日子。
他踢踏着拖鞋走出浴室,习惯性向餐厅走去,走到一半又折回来掀开被子看了一眼,摸了摸盘在一起的冰冷蛇躯,捞着蛇放到了自己睡过的还带着自己体温的地方,希望可以稍微暖一下蛇。
他像个废物一样地被养在陆家角落,大多时间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里捣鼓学习兽医相关的知识,累了就去盘一下那条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