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破产了吗(2 / 2)
“小寂,是出来什么事吗?”爷爷一眼就能看清岑寂的内心。
岑寂抬起头,爷爷满是皱纹的脸上,虽然笑着,皱着的眉头却表达着关心。
岑寂本想着这里还有人,不好开口,但斟酌片刻还是如实告知了爷爷现在公司的情况。
不敢看程斯行听到岑氏要破产时的表情,毕竟他也是想要收购他们的一员,虽然很大概率会岑氏会落在他手上,但却抱有一丝说不明道不清的心思,程斯行会看在这几个月的情分上帮自己吗?又立马被自己否决了,谁不知道程斯行从不做亏本的生意啊。
当初程斯行能在短时间内成为首屈一指的人物,不就是靠着他那独具慧眼的投资目光和智商超群的商业头脑。
“哼,岑业光这个废物,当初就不应该生下他。”爷爷将茶杯拍在桌上,放出闷响,又问:“找不到资金?”
岑寂摇头,他很内疚,重活一世也还是逃不过岑氏要在自己手中没落吗。
“失之,得之,小寂,爷爷只希望你安好就行了。”爷爷宽慰着。
失之淡然,得之坦然。
岑寂没想过会听到这样的回答,一路想着爷爷会怎样骂自己,对自己失望,安好,想到上一世自己看不开岑氏的结局,命丧悬崖,岑寂的眼泪瞬间涌了出来。
他爬过去抱住了爷爷,失声痛哭。
程斯行安静的看着他们,岑寂的眼泪像是砸在了自己的心上。
茶室只剩下岑寂和程斯行相隔一方。
岑寂拿着保姆给他的冰块敷着红肿的眼周,自从母亲去世后好像就没这般痛哭过了,还被程斯行看见,后知后觉的有了些许尴尬。
两人都一言不发,岑寂抬起眼皮看了眼对面的程斯行,爷爷出去后,他又回到了那个冰冷的样子。
“你怎么认识爷爷的?”如果说是商场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