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1 / 2)
“妈妈,我是个坏孩子吗?”
母亲心疼地抬手抚摸他的脸颊,奶奶从屋子里拿出一条温热的毛巾递给她,刚跑去拿医药箱的父亲也急匆匆靠近母子二人。
湿热的感觉触碰到皮肤,他疼得咬牙嘶声。
在场的大人们都静静地看着他受伤的脑袋,一言不发。
头发上沾染了尘土,侧脸可以看出明显的淤青,一边的眼角因被伤到导致眼睛无法完全睁开,还有额角淌出丝丝血迹的伤口。
三个大人脸上都流露出哀痛的神色。
妈妈替他擦干净脸上的污痕,将半干涸的血迹擦拭干净,接过沾了药水的棉签,轻轻地涂抹上去,担心伤口被药性刺激到,她还贴心地吹气安慰受伤的孩子。
药水涂上伤口后的刺痛疼得他抖了一下,妈妈的动作更加轻柔。
“妈妈,我是坏孩子吗?”
处理好伤口后,周正楠重复了开始那句话,父亲已经拿着收拾好的医药箱放回原位,奶奶重新回到屋子里给孙子做吃的。
“妈妈?”
重新理好儿子乱糟糟的发型,周正楠被母亲紧紧拥入怀中,母亲宽厚温暖的手掌一下一下拍抚他尚且稚嫩的肩背。
“怎么会呢?我们阿楠当然不是坏孩子。”
结束短暂的拥抱,周正楠将小小的手放入母亲手心,对方的指头轻柔地按压他的指关节,搓得他有些痒。
“弟弟是不是也快要放学了?我们去等弟弟好不好?”
“好。”
母亲牵起他的手走出门外,再过不久就是小学的放学时间,他们就在村口等着周正庭回来。
等个十五分钟左右,周正庭背着个糙布包出现在母子俩的视线里。
“阿庭!”
很显然,年幼的弟弟已经注意到他们,加快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