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2 / 2)
周正楠帮奶奶把袋子提到餐桌上放着,心里还念着他那动画片,边跑回沙发上边回答:“吃了。”
看见孙子的注意力在电视上,周万芳也没再说什么,把自己带来的东西放好后开始打扫屋子。
大概是屋内刚打扫过没多久,周万芳倒也没费太多气力,简单扫一下地,把阳台上干了的衣服收回衣柜挂好,看了看冰箱里的食材和自己大老远带来的蔬菜,最后挑了几样放厨房里。
现在时间还不算很晚,她不急着做饭,倒是从冰箱里拿出两个梨。
她把电视机旁的小柜子上的水果刀拿来,削去皮后递给沙发上的人。
“阿楠,吃梨,奶奶给你削好了。”
周正楠接过那颗清脆多汁的梨,什么也没说就啃了一口。
周万芳见他吃的满手汁水,又抽出几张纸巾递给他擦。
孙子吃的开心,她也给自己削了一个吃,边吃还边抬头看看墙上的挂钟,离四点差个两三分钟。
也许是觉得不知道该干啥,她试图和周正楠聊几句。
“阿楠,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还好。”
“哦,这样啊,阿庭今天上的什么班?是夜班吗?”
“不知道。”
“那他要是回来的很晚,你一个人怕不怕?”
周正楠有些不太想回答,他觉得没有什么好聊的,但是又不能不回答,他想起周正庭说过,奶奶如果问他话,知道的就回答,不知道就说不知道,不能一句话不说,要懂礼貌。
“有点吧,也不是很怕。”
听到这个回答,周万芳眼里带着一丝心疼,伸出一只手拍拍他的肩膀。
“阿庭工作是不是很累啊,他在家陪着你的时间应该不多吧,你要是顾不上吃饭怎么办?”
周万芳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