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出钱,不出人(1 / 2)
“别走神啊,要上场了。”周衍嗓音带着撩人入骨的笑意,替他往后别了别耳边的碎发。
“那我……走了?”温琢有些不确定,“我真要上场了?”
“嗯,去吧。”
温琢坐在椅子上等着bp,此刻还觉得自己不太清醒,他双手用力地拍了拍脸蛋:保持理智,保持理智,不要被周衍搞了心态。
温琢很快进入状态,这局他们次次诱敌深入,把对面拉扯麻了,三十分钟不到就拿下比赛,顺利晋级到下一场。
“这局tyc众人配合的非常好,次次勾引到对面再反打,hg众人完全陷入到tyc的节奏中,被秀麻了。
让我们恭喜tyc这支年轻的队伍再次证明自己,这两把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亏是当年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国服上单,顶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赢了赢了,我们不是运气菜鸟!”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不是季后赛一轮游!”
“啊啊啊啊啊,我们3-1赢了hg!”
温琢被吵的头疼,一路拿手指堵着耳朵,这也太能嚎了!
打野上前搂住温琢的肩,拿下他的手在他耳边叫,“阿琢阿琢,走走走,咱们今晚喝个大的!”
ad一听也来劲儿,“走起走起,火锅火锅,整他娘一箱啤的!”
队长见状拦了拦,“唉唉,喝两口行了,后天还有比赛,别整得跟没赢过一样。”
辅助跟小玉没搭话,两人已经在看菜单了。
温琢突然想起来,周衍说赢了要请客来着?
啧,他觉得除了自己,没人能跟周衍一起吃饭还吃得下去。
温琢举手,“那个……我得去和老板说一声。”
众人嚎啕,“啊,阿琢你又不跟我们一起吃饭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