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话妈妈回来了(2 / 2)

加入书签

「哎……」

一家不算在闹区的麵包店,不敢说人山人海,但几乎可以说,但凡到了开店时间,就一定会有上门的客人,虽说这家麵包味道口感确实不错,可绝大部分客人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林氏点心坊,就是林天父母和他岳父岳母一起经营的,至于为何叫林氏,这还真巧了,因为林天的岳父在取中文名字的时候,正好就取了林这个姓,林天和他妻子虽是同姓夫妻,却绝对没会有半毛线的血缘关联,就是他岳母也不姓林,而是吴姓-吴香璇。

当然,这家店还是林天和他老婆-林雪妍,两人一起资助的。

林雪妍知道自己母亲有多懒,也不管她了,就带着才十二岁的儿子直往后仓库走去。

店里一名挑完麵包的客人,手上拿着盘子走到了柜檯就喊,「老板娘,结帐。」

「唉呦……新来的客人,要结帐就在那边,钱放着就好,要找零自己拿就行了蛤。」

「……」看过一些传统早餐店让客人自己找钱的,但这种有自己店面的麵包店,竟然也搞这种自主结帐方式?这老板娘这么随便的吗?那旁边这台收银机又是用来干嘛的?

新客人随着老板娘的手指方向,转头一看,才发现原来那里一直聚着人群的原因,不是在抢什么麵包饼干,而是老客户在自行结帐找零钱啊……

来这里的男客人可以说八成都是来看老板娘的,很少会有手脚不干净的客人,即便是有,在看到老板娘那如谪仙下凡般的美貌后,内心或多或少也会生出一丝不值得。

贪这点小便宜,让这么一个大美女看不起自己?大大的亏了!

至于女客人那就不用说了,不是为了老板来的,就是为了跟老板要电话来的,不会有第三种了,而要电话号码的藉口通常有很多,订购麵包是一个,留电话应征当店员的也有,假装手机在店内不见,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