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论坛体]真的很内个!(1 / 2)
[xx论坛——社畜茶水间——实习牲草料槽]
**聊聊实习的ntor和同期。。真的很内个!**
by办公桌底常驻人口
rt,lz暑假实习,具体公司职业就不说了。ntor比较年轻,就带了我和同期两个实习生。同期是大三男大,大概比我早来一星期吧,入职的时候已经喊上ntor师兄了他俩一个学校的。平时会一起在天台抽烟,有次没下班还撞见同期在ntor座位旁边等他……这种事还有好多啊啊啊啊啊,实在憋不住了!等我细嗦!
1lbyoo
不是吧。。同事也能嗑???
2lby方大同别种田了
会不会只是你同期比较会做人而已
3lby办公桌底常驻人口
真不是我cp脑呜呜,一开始也没想嗑的,但是他们真的很不对劲
4lby办公桌底常驻人口
同期a是很会做人的那种type,目测不差钱;ntor真是实习以来遇到过脾气最好的,派活合理还有耐心,不过因为人太好经常加班……
lz刚入职就经常看到ntor和a凑在一起抽烟,后来ntor突然感冒,a就会找行政帮忙把空调温度调高,还放了盒感冒冲剂在茶水间。我有天上天台打电话,看ntor精神头不好还接着抽,a就伸手把他烟拿走了,管好严!
5lby办公桌底常驻人口
但是到此为止lz都只以为是男生处得好==,开始觉得奇怪是有天办公楼起火,ntor和a当时是在阶段谈话吧。总之我刚冲到楼下就收到a发过来一个肿起来的脚踝照片,等速度买完药回来才听说ntor跑太急崴脚,是a背出楼的。
关键是我刚拿起喷雾就被a拦住了,云〇白药而已,谁喷有区别?反正a紧张兮兮地喷完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