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里面有坏人啊(1 / 2)

加入书签

付渊是在高中的时候发现自己喜欢男生的,不过也一直没出柜。因为他是个孤儿,性子又懒散,也没有特别亲密的朋友,再者他也觉得谈恋爱是个麻烦事。

一想到要经营关系说不定还要为了对方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他就马上无欲无求了,平时都是靠右手解决生理需求。

如今来到了书里世界,他倒觉得可以试着谈个对象,毕竟这里不会出现五险一金房贷车贷的,

不过这种事还是得看机会,一个不小心自己说不定就成了剑秋的剑下亡魂。想着想着他又睡着了,等再醒来已经是快中午了。

剑秋不在房间里,付渊走出门和院子里坐着择菜的大娘打了个招呼。所幸大娘给他留了饭,还告诉他剑秋出去了说是去镇上看看。

付渊在心里嗤笑了一声,这明显是怕吓着凡人的说法,他应该是去上山捉妖了。

吃完饭,付渊决定出门遛达遛达,刚走出院子就看见村口大柳树下有块青石板,他走过去坐下,舒服的发出了一声叹息。石板积累了一上午的日光变得暖洋洋的,微风拂过带来午间的惬意,这个瞬间付渊觉得穿越到这里来也还不错。

正当他欣赏风景时,突然看见不远处路边有一片花丛开的正盛便起了兴致过去挑选合适的野花,想着搭配好颜色编个花环,小时候在孤儿院常常这样打发时间。

等他采好编完已经下午了,他又觉得有点困便躺在石板上小憩了一会。醒来后付渊发现身边站着个扎着朝天啾的大约六七岁的小女孩,正眼巴巴地盯着他的花环。

付渊闲着没事就想逗她,“小朋友,你妈妈呢?”小女孩从花环上移开视线,警惕的看着这个一身绿的怪叔叔,“去镇上看铺子了。”

“哦,你妈不要你了哈哈哈。”

小女孩气愤道,“才不是。”付渊假装无奈摊手,“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