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 2)

加入书签

谢酊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俯下身抱住了我,说:“别生气,宝宝。”

我突然又更生气,忍不住开始发抖。我讨厌他。

我讨厌他每天给我热牛奶,小孩子要长高才喝牛奶,更别说是热的牛奶。我讨厌他叫我宝宝,好像把我当小孩,好像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懂。我讨厌他这样纵容我,显得我更加不堪,更加残缺,更加和他的完美不相匹配。

每次我一生气他就哄我,他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生气?为什么我生气的理由就总是对的?

他抱着我说:“是我不好,我有事来晚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抖得厉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了癫痫。完全控制不住手脚,我右手捏着左手手腕,觉得自己像是被捅了一刀,扎在脖子上,大动脉爆裂,血浆浓郁,我还活着,在抽搐。

他还在不停地道歉,搂着安抚。我一直抽搐,眼前发黑,眼眶很涨,像是所有的血都在往上涌。我生他的气,我讨厌他,我甚至恨起他。

怎么就不能是我莫名其妙,是我无理取闹,是我胡搅蛮缠?每次我一生气,他就把错揽到自己身上,他凭什么这么迁就我,他不知道从来没人这样迁就我吗?

他不知道把溺水的人救起来一次他就再也不敢往水里跳了吗?

我使劲推开他,打开他的手臂。我缩进被子里又哭又叫,大喊,你出去!

谢酊想说什么,我拼命尖叫,你出去!你出去!

他出去了,应该是在客厅里待了一会。片刻之后,大门发出轻响,他离开了这个房子。

我已经没再发抖了,一动不动。又过了一会,手机传来一声提示音。不是关机了吗?我钻出被子看,才发现谢酊给我把手机充上了电。他总是、总是、总是总是这么无微不至。

我盯着手机看了一会才把它拿起来,是谢酊发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