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们结婚(1 / 2)

加入书签

本来说好的工作明天要三面翻眼睛

我被拖了两星期,想说二月底过完春节很多麻烦,公司时间不好协调之类的,p要跑b较久

结果现在才告诉我要三面,我都把后面的面试推掉了耶

唉,前几天之前合作过的公司主管来问我是不是现在是自由的,我说有约了,他说信任我想让我进公司,我知道要三面后立刻联络他了,如果三面不过我就认命当正职去不过就责任制了_

真的是有够烦的,一个不小心三月就过了,没收入还要等待,明明空着不能自由离开这个城市出去玩

------

另外这几天影响心情的,就是加入的作者群……是有出书作者,电子书作者,少数也有> 我写同人是兴趣+自割r0u,本来就是超英粉,而且看晋江b站之类的也蛮多同人/同人作品的,之前都没有怀疑过写同人有什么不好的,有喜欢idol的,喜欢同人很正常吧?我现在觉得……在作者圈中写同人位地是很低的

本来说想要不要研究作电子书,有人说同人没版权,不作就是了,不过对方还继续念我,可能在某些人心里,是我自已感受到啦,在那群里,最大话语权的就是出书有名的作者不过我老人又看网文b较多,所以我没看过那些人的作品,又不参加商业书展活动,他们在谈展时我也cha不了话这也无所谓,我不想去人多的地方,呢,哪天放出来

最近开始续之前那本的番外,不过很卡很卡,我脑袋果然不好啊…

=========

之后仍办了一些结尾手续他们终于离开了市所,整个过程近两个小时,又快中午了。

克拉克再不舍也只能放开自已的nv孩,他们在上车前就把她的行李装好了,佩妮挥挥手说她要继续城市观光,有想去点她可以自已搭公车去,就不需克拉克送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