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这个侧妃被毅亲王当个宝一样从来不带出来(1 / 2)

加入书签

第二日,玄玉就穿着亲王朝服进了皇宫,待到临近中午的时候才回来。

他面无表情地在桃卓园宣读了圣旨,直接将三公主玄曼和她带来的人还算体面地送出了王府。

玄玉本来是不想用玄参遗留在朝堂上的残余势力来压皇帝的,但有时候对方插手自己的家事也让他实在不爽,干脆进了宫就直接开门见山,直接说明了自己要等苗言璟生下孩子后立他为正王妃。

皇帝还想斡旋,毕竟锦瑟身世普通,堪堪只是个侧王妃便也算了,如果成为正妃,那的确是配不上作为皇亲国戚的毅亲王。

玄玉冷冷地搬出了自己父王,说父王去世前曾有遗言,旁人不得插手王府内院中事。

还说侧王妃肚子里的孩子,是老摄政王的长孙,如果皇帝还记得老摄政王曾为了江山社稷鞠躬尽瘁,就请皇上高抬贵手。

话都说在这个份儿上了,皇帝也不能再说什么。

只能说一句’表弟莫要怪罪,是为兄的思虑不周‘来表示自己对玄玉的亲近。

玄玉不知道他离开勤政殿以后,皇帝摔碎了多少昂贵瓷器,反正他只要自己舒心便好。

一直以来的谨小慎微如果反而让人家蹬鼻子上脸,倒不如学玄参一样露出獠牙,对方才能对你礼敬有加。

当然,这些事情,苗言璟是统统不知道的。

只是听文礼和他说起,那个说话不好听的公主带着人离开了王府,苗言璟高兴地还多吃了半碗药膳。

苗言璟是最不喜欢吃药膳的,总觉得本来味道不错的汤羹里夹了点奇怪的药味,把原本的味道改变了,平日吃的药膳都得是玄玉监督他他才能吃光,要是不注意,就得往桌子上的花瓶里倒。

难得瞧见王妃胃口好,王爷不在的情况下就主动把药膳差不多吃光了,等玄玉回来的时候,文礼还把这件事当做一件喜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